为森么要熬夜

下楼拿快递的时候,拿起来轻轻的,是什么呢?看看寄件人的名字,完全推断不出来。开始拆了还是没反应过来,衣服?捏起来也不像啊。

直到看到这个包装!
是念念前两天亲自晒得图啊!亲手包的啊!泛黄的英文报纸图案的包书纸!还有谁!

绳结系的很细心,拆开前忍不住留念。惊喜一层一层。拆封,看到薄荷绿信封,轻轻揭开贴纸,看到挑选的书签,卡贴。“梦游书”念完封面和封底的字,再翻开书页。四个故事。有新鲜的,也有曾经裹在被子里被吸引的一口气看完的回忆。还记得念念会在开头提醒:不要跳!有点长但千万不要跳!要一口气看完!2333感觉那些日子好像刚刚过去。

老爸看我在拆的时候就忍不住好奇了
“啥呀这是”
“是一本书。一个好朋友写的。”
“啥书呀,讲什么的?”
“跟陈伟霆有关:P”
“喜欢陈伟霆还能写本书?!”
“对呀,喜欢陈伟霆的人可厉害了!”

10min,我看他已经来回走了几遍了。

“我能看看不?”
......
“你还是别看了吧:)”

虽然很想展示一下念念的文笔。
但是美人旖旎画面怎么能给旁人瞧了去😊

迫不及待翻看。
真的太幸福啦。

意美。文美。字也美。
谢谢念念。2017年的新年礼物。会好好珍藏。୧(﹒︠ᴗ﹒︡)୨
@西决。 谢谢你,写出这么美的故事。新的一年,一起继续爱下去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